Sunday, March 29, 2009

我终于染头发了!!

昨天,我染头发了!这是我第一次染头发!哈哈!很好笑!不知道会不会给人惊喜,还是惊吓!因为我的样子是乖乖地。想不到像我这样乖孩子, 也会被朋友影响!后悔来吉隆坡,认识这朋友。。。不过,有新的尝试,也不错啊!昨天我开心到一整天,效果还不错,肯定会让你们满意!哈哈!以前都很‘眼道’了,现在,不得了咯!哈哈!!!可以追女孩子咯!一定会成功的!等我吧!我的女孩子!我来了!!

8 comments:

  1. no la.thank u
    just ok, u all no notice,rite?

    ReplyDelete
  2. 你的染发不够明显。若你不说,我是很难看得出你染发。加油!!!

    ReplyDelete
  3. oh, then v sad lo!haiz, next time i change blue or green.then u all wil get notice!haha!

    ReplyDelete
  4. Haha, then I wait for you to do so lo.

    ReplyDelete
  5. uu must giv me some money la
    then ii do 4 u!haha,make my hair like punk,i wan b a bad boy!

    ReplyDelete
  6. Oh, I don't have money to give you also. You want to be a bad boy? Very easy.学坏三天就可,学好用三年时间都未必可以学好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