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5, 2009

被小人说坏话。。。。。

今天我听到我的朋友说,他说我的死对头说我很多坏话。。我一听之下,一团怒火之直上我的大脑,想找‘他’算帐!!为什么他可以搬弄事非呢!还说到我最喜欢的运动!说我就可以了嘛!说我的运动做什么?作男生做到他这样,算很失败了。一点风度都没有!干脆去变性吧!就算你很恨一个人,你也不可以随便到处去讲别人的坏话吧!重伤别人,很女人诶!噢!哪里有女生会喜欢他呢?他连喜欢人的机会都没有!!可以去跳水沟了!哈哈!

4 comments:

  1. haiz, i wil not angry wif this ppl,as this ppl like ....dont know how 2 say la!as long as the fellow happy,when he talking other ppl thing,or else he wil crazy.. i dun wan be a bad ppl , i am a good boy. haha

    ReplyDelete
  2.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

    ReplyDelete
  3. 青蛙,我絕對自持你,你的看點絕對的哦!
    他真是的,和別人說你的壞話。那裏想你這麽好,這麽厲害,背著他,暗地裏在這裡說,來得有風度對不對?他真的不是男人,想你這樣才像嗎!
    還有啊!你沒有生氣他對不對?你果然夠大方呢!我還敬佩你哦!不但沒有罵他,還在這裡詛咒他呢!這麽大方,我真的是五體投地呢!你是一等一的好人。
    他這麽坏,肯定沒人喜歡啦!男人不坏,女人不愛啊!別人只愛他嗎!對不對?這點你說得最有看頭了!絕對支持你哦!說起來,青蛙會有人喜歡哦?對啦,要比誰較沒人喜歡,那裏有人可以和你比呢?青蛙,我絕對支持你哦!你說得一點都沒有錯哦!

    ReplyDelete
  4. Lone, which country ur from??? from which planet have u drop from? u seemed unsatisfied wid me.. do v noe each other.. i don remember recalling u ?if yes, we meet at a place. cofront face to face ..wat r u doing here? hey you,, its none of ur business!men.. wat right hav u to critisize me sarcastically??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