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17, 2010

幸福得来不易!



这个假期回老家,打开面子书,我才发现,我大多数的中学朋友都已经有伴了!哈哈!恭喜他们咯!haiz! 这时我才发现,幸福真的得来不易!。。。看着他们浆幸福,真的有点羡慕!哈哈!要在人海茫茫之中找到真心爱自己的伴,的确不简单!希望你们能够珍惜!

可是。。。回想自己,却还是孤单一个人!!!


我的另一半几时会出现呢!这只能随缘啦!不急!慢慢来!哈哈!

在我的另一伴还没出现前,我要好好享受我单身生活,爱去哪里就去哪里,不用向他人交待,唯我独尊!!单身万岁!!!!!

你们这些有伴了,就天天向他/她交待吧!受他人约束!哈哈!不用太羡慕我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