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23, 2010

没用的小青蛙!

为什么别人酱多优点,而在我身上,想找一个都难!暴躁,没样貌,不会读书,小气,等等!数不完!有时我在想,为什么老天要把人世上所有缺点都放在我身上,却不给我一个小小的优点呢!!我发现我根本不是读书的料,这个学期,没有一科的成绩是我满意地!别人都在进步!只有我还在原地踏步!我已经尽我的能力努力在读了!为什么还是不能拿到好成绩!不会读书的我,还有什么能做呢!有时会有想放弃读书,出来找工作!因为不想再浪费父母的钱了!可是,想到现今的每一样工作都需要大学文凭!这使我暂时不能放弃读书!好烦!也有想自杀的念头!我应该怎样做!

2 comments:

  1. 你又想过可能不是你不会读书,而是用错方法读了吗?你效仿了些成绩好的人的读书方式吗?正所谓 “取人之长,补己之短" 明白吗?我也曾拿过烂成绩,但埋怨不会让你成绩进步的,它只会让你更没兴趣读书而已,有时换一换思维,一切会有所改变。希望你能做得更好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没用的!已经尽力了!好累哦!不想再这样下去了!是时候放手了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