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11, 2009

荒洋中一艘没人要地小船!!!!


以前,我有三四个好朋友!我们经常一起吃饭,聊天!读同一班,一起讨论功课!放学后,有时会一起游泳!有说有笑!几乎每天玩在一起!但,。。。! 直到上个学期,我们不同班了!见面的时间也少之又少!有时在路上偶而会打招呼!但没像以前那么好了!再加上我又忙于其他事! 我们见面的时间等于!不但没一起游泳了,见到面都不会打招呼!就像陌生人,但又像有熟悉的感觉!好可惜哦!就这样没了好朋友!我尝试去挽回,但不成功!所以放弃了!我以为可以在其他地方找到我新的人生目标及认识一些新朋友!但好像也不成功!所有人也放弃我了!朋友一个一个地远离我!现在好像时间过得好慢,每天都要死不死!我迷失了!迷失的感觉好痛苦,好凄凉!!现在的我像一艘小船被人遗弃在大海上,任由海浪波动,没有任何依靠!在海上漂流,一直漂流!!成了荒洋中的一艘小船!!!

1 comment:

  1. 哈哈。。 我不是你的朋友吗?虽然不能说得上好朋友,但还可以吧。。。 =)

    ReplyDelete